好吃真香

一个耿直的小号

【all王】小破车的番外

前情提要:小破车1小破车2

正片是喻黄王,感觉有点亏待老叶(和他的床),于是给补个叶王1v1番外,没车没外链,请接受all王前提再往下看。



叶修支起身子,就着月光看着王杰希的发旋,轻声唤道:“大眼儿。”

回应他的只有平稳的呼吸。

“大眼儿,你睡了吗?”

“……什么事。”就在叶修以为王杰希睡着了准备躺回枕头的时候,王杰希悠悠地回了一句。

“你身上还有哪不舒服不?”

王杰希闭着眼睛不理他。

“真的你别不好意思,不舒服哥陪你去医院看看,那俩浑小子……”

“没有,睡觉。”王杰希拒绝继续谈人生,爬起来睡去床那头了。


此后叶修继续目睹了持续几日的蓝雨小弟上供king of微草的诡异景象,若不是知道前因后果,叶修大概要立刻申请暂时搬离这个台风眼寝室以保平安。但是知道了事情背后的缘由,叶修心里突然又觉得很堵,明明,明明是我先,当初王杰希初来寝室的时候,帮着拿行李也好,替他收拾床铺也好……怎么出去打了一圈比赛回来就输在了起跑线。为什么你们会这么熟练啊?你们蓝雨不是没有妹子的吗??


等会,好像就是因为没有妹子所以才……

不管怎么说,身为前辈的尊严敲打着他鼓起勇气要做些什么了。


过了一周,王杰希又恢复成了原来那个雷厉风行的团队领导者。前几天因为懒得围围巾去遮掩那些奇奇怪怪的痕迹,他退居幕后(寝室高架床上铺),运筹帷幄,通过各种远程手段指导小朋友干活。现在终于又可以亲身上阵,刷刷刷接了七八个企划,像是要把一周的分补回来都不够还要超额完成目标,因为毕竟要报仇雪恨干死蓝雨……不,只是为了让微草变得更好,王杰希小小地在内心纠正了一下瞬间扭曲的指导方针。整个办公室也热火朝天地忙碌了起来,到了晚上十点还没人离开。


“差不多了,你们回去休息吧,剩下的我带回去弄。”王杰希合上笔记本拍了拍手,示意小朋友们解散。

“队长,有什么我能帮忙的都交给我吧!”刘小别主动请缨,“我们期末还有两天,最近都可以集中精力在社团这边。”

“是啊,队长刚恢复,不要太劳累了。”高英杰也关切地看着王杰希,要求分担一些工作。

“不用了,我这边也快收尾了,自己做会比较有效率。你们准备准备期末考试吧,刘小别我知道你翘了大半学期的模电实验,平时分都快扣光了,你这段时间别来社团了好好看书,期末考试拉一拉绩点。”

在刘小别抱头哀嚎中,王杰希走路带风地夹着笔记本电脑离开了办公室。


回到寝室,写写文档,过了十二点寝室熄灯,王杰希是个优质室友,本着不影响室友睡眠质量的原则,躲进了空调被里继续工作,突然挂着的微信弹出一个消息。

“大眼我知道你没睡。”

“忙着呢,有事说。”

“那我说了哈,你觉得文州这人怎么样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觉得黄少天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如果让你在黄少天和喻文州里选一个,你选谁啊?”

王杰希回了叶修一个“学习使我快乐”的表情,准备关了微信专心工作,眼前闪过了最后一条消息。

“那你觉得我怎么样。”

盯着屏幕,王杰希微微瞪大了眼睛,突然被掀开被子钻进来一个人,黑灯瞎火搞这么一出吓得他差点叫出来,随后被叶修快速捂住嘴巴。叶修竖起食指挡在嘴边,嘘。

“你搞恐怖片啊??出去热死了!”王杰希大晚上被吓了一跳,瞪起大小眼气呼呼把叶修往被子外面蹬。

“等会,你还没回答哥的问题呢”叶修收起平日那副嘲讽脸,沉下声音说道,“王杰希,我认真的,你愿意和我处对象么,如果你嫌这个不够慎重,我改日再……”

“处对象?”王杰希有点懵逼。

“是啊,虽然可能蓝雨那两个小鬼已经抢了先了,不过我还是要郑重地表示一下,我喜欢你很久了,从你刚大包小包拎着行李箱进这个寝室开始……”


王杰希完全没往喜欢这种感情上想,之前被黄少天和喻文州这样那样的时候他只当他们吃错药了,要不就是被具象化的多家仇恨冲昏了头脑,现在叶修突然和他说这是因为喜欢他?嗯??这是什么新型的整蛊游戏?


“难道他俩什么都没和你说吗?”叶修仿佛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件蠢事。

“说什么啊,你们最近怎么一个二个都神神叨叨的,莫名其妙。”能让王杰希也感到费解,看来这个寝室是真的如外界传言一样被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笼罩了。


两人大眼瞪小眼,挤在一个被子里,外面呼呼吹着空调冷风,里面的人却是燥热不堪,距离近到彼此的呼吸都热乎乎地拍在对方的脸上,鼻尖逐渐渗出细密的汗珠。


“那,怎么样,我可以吗?”最终还是叶修开口打破这个略显尴尬的僵局。说都说了,还是硬着头皮把事情摊牌吧,就算被拒绝好歹也是个明确的答复。

“可以什么,处对象吗?”

“对啊,处对象,十二分诚意。”

“怎么体现?”

没想到王杰希居然接受了这个设定,并顺着话题往下走了,叶修很是感慨,不愧是自己列为心友的好学弟,思维真是活络啊。

“你没意见的话我先用寻常人的方式给你示范一下。”

“示范吧,我看着。”王杰希对叶修比了个手势,开始你的表演。

“那说好了,过会不准把我踢下去啊。”

说罢叶修扣住了王杰希的后脑勺,亲吻上他因为空调而有些干燥的嘴唇。

没有完全拉紧的窗帘透过月光,洒在王杰希眼帘上。叶修看着自家学弟的眼睛亮晶晶地,忍不住嘟囔了一句:“大眼儿,你眼睛里真的有星星啊。”

“你这算是在说情话吗,真是太土了...”时髦的魔术师皱了皱眉头,看不清楚他是不是笑了一下。


END


补充:为什么一写叶王我就完全开不了车,就变成了段子和相声的四不像,唉,是发自内心的对叶王的敬畏(gun

评论(17)

热度(3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